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和富商闪婚? 经纪人澄清:没有这回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25日10:35

  近段时间娱乐圈闪婚事件不断,近日有消息称“奶茶”刘若英也将舍弃有十年情感的导演陈国富,转而恋上一富商,并准备今秋闪婚。

  刘若英出道十余年绯闻对象并不多,名单上有歌手陈升、演员黄磊,以及导演陈国富。陈国富是刘若英电影处女作《我的美丽与哀愁》的导演,又帮助她拿到亚太影后,金像奖最佳女配,刘若英称陈国富是她的启蒙导师。她苦等陈国富10多年,却迟迟等不到陈国富的正面回应。

  刘若英的友人称,刘若英曾甘愿为陈国富退出演艺圈,但陈国富的反应却是“不必了”,“他让刘若英从20出头等到了41岁,实在也等够了。”友人表示,刘若英不愿再痴痴等待,半年前与亲戚介绍的一位商界人士认识并约会,男方的才气与大气让刘若英相当欣赏,遂答应于今秋闪婚,终结孤单。

  目前,刘若英人在土耳其。不过对于“闪婚”的消息,她的经纪人表示:“没有这回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