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东京影帝王千源助阵影后范冰冰《观音山》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0:30
东京影帝王千源为《观音山》首映助威
东京影帝王千源为《观音山》首映助威

王千源与《观音山》导演李玉
王千源与《观音山》导演李玉

王千源出席《观音山》首映红毯
王千源出席《观音山》首映红毯

  昨日,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王千源受邀出席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观音山》全国首映礼。王千源以一身型男装扮现身,尽显大牌范儿。

  范冰冰凭《观音山》获得了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凭借电影《钢的琴》成为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的王千源也现身《观音山》的红毯仪式,给影片加油、鼓劲儿。在采访环节,主持人问王千源有没有想过和影后范冰冰合作。王千源表示,期待自己的下一部戏就会和导演李玉合作,但一切也都商谈之中,还没有最后确认。

  王千源在2011年好戏不断,工作应接不暇。王千源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我是真的》正在河北、黑龙江等地热播,由他饰演抗日英雄高传宝的红色经典大剧《地道战》也正在全国播出。前不久王千源还受邀出席在悉尼举办的第3届悉尼中国电影节,并代表电影《钢的琴》领回评委会推荐大奖。而这部由王千源主演的电影《钢的琴》也预计于今年在国内上映。

  据悉,王千源已确定担任新剧《英雄先遣连》的男一号,不久将赴西宁当地拍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