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海琼出席《借枪》见面会 回避孕事求祝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5日09:29

  作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谍战大戏,《借枪》将于3月3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昨天,导演姜伟、原著作者龙一携主演张嘉译、罗海琼、颜丙燕、张子健、李乃文等现身沪上,为新戏宣传。现场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嫁入“华谊豪门”的罗海琼,而略微发福的体态更让媒体纷纷猜测罗海琼已经有孕在身。尽管有工作人员暗示这一猜测属实,但罗海琼本人并未确认,只是难掩喜色地大打“太极”,“我正在努力,大家祝福我吧! ”

  罗海琼笑对“孕事”

  近来网上盛传与华谊副总费麒结婚的“老板娘”罗海琼已经有孕在身。听到记者询问,罗海琼连连摆手:“千万别叫我老板娘,我也是华谊的一分子! ”但谈到“孕事”,难掩喜色的罗海琼则打起了太极:“真的吗?我没听说我怀孕了啊。 ”

  话虽如此,记者昨天在现场注意到,一身黑衣难掩罗海琼略微发福的体型,她的双手也始终刻意遮挡微微隆起的小腹,几个工作人员更是时时提醒不要让罗海琼闻到烟味。当记者询问罗海琼是否已有怀孕计划时,她笑盈盈地表示:“我一定是想生的,生孩子也在我的计划中,我正在努力,大家祝福我吧! ”

  至于会否像其他女星那样在怀孕三个月以后公布喜讯,罗海琼笑称还不知道应该如何向媒体传达,也没想过到底要男孩还是女孩,“该分享幸福的时候,我一定会分享的。 ”她也承认,接下来一段时间自己的工作不多,会选择继续在家好好休息,“结婚以后我心态完全变化了,以前可能会抱怨工作,现在心态特别轻松。 ”

  张嘉译心里“没底气”

  从 《你是我兄弟》、《告密者》到《借枪》,一个月之内,张嘉译三部作品接连上档,人气高涨。但让张嘉译“又爱又恨”的还是这部《借枪》,爱的是角色挑战巨大,“恨”的是心里没底,“以前拍戏,我大概都还知道大致出来效果是什么样的,但这次的角色,心里真没底。 ”而原著作者龙一则表示,张嘉译在《借枪》中扮演的熊阔海是生活在中下层的地下工作者,是真正“毁家纾难”的人民英雄。

  “我和余则成不同,是个穷困潦倒的地下党,孩子一块钱的学费拿不出,还要拿两块钱去买情报……”张嘉译坦言,这是个“连饭都吃不饱”的人物,为此,他不得不在导演姜伟的要求下努力减肥。没想到,在减下十斤后,张嘉译遇上了一群爱美食的同伴:罗海琼、张子健等常常带来自家做的面条、烙饼等犒劳剧组成员,如此美食攻势,让张嘉译不得不长叹一声:“我减肥不成功,大概得怪他们! ”

  《借枪》、《潜伏》“两回事”

  尽管宣传方早早就打出了 “《潜伏》原班人马打造”的宣传语,但昨天的发布会上,《潜伏》和《借枪》的原著作者龙一却主动“辟谣”,表示《借枪》和 《潜伏》根本就 “没关系”,“除了我、导演和制作公司,其他都是全新的人马,这也是一部全新的剧。”龙一随后还表示:“我们不需要和别人做比较,希望大家不要抱着看《潜伏》的心态看《借枪》。”

  不过,在《借枪》剧组里,却有不少“潜伏迷”。罗海琼就表示,《借枪》是她婚后接拍的唯一一部作品,“本来我打算多休息一段时间,结果在德国时接到导演的电话,听说这是导演在《潜伏》之后两年才拍的,我又是个‘潜伏迷’,就赶紧来了。”而张嘉译则表示,在他看来,目前谍战剧的“资源”还没挖空,“我觉得现在谍战戏还没有演得很全面,就算《借枪》很好,以后应该还会有更多好的作品出现。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