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公布新片计划 冯小刚又食言要圆十年梦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25日08:49

  “这是我期待了十几年的电影,也是我的一个心结,这次终于时机成熟了”

  ——冯小刚

  华谊公布新片计划看嘛——

  作为中国电影界的大佬之一,华谊兄弟在去年中国电影的百亿梦上贡献了17个亿。昨日,华谊兄弟宣布了2011年的新片计划“H计划”,公布了夏永康、陈国辉、林书宇、乌尔善、冯德伦、钮承泽、彭浩翔、于仁泰、成龙、徐克、冯小刚等11位导演的10部新片。

  其中资格最老的冯小刚并没有像其他导演一样,公布自己的电影,只是一句“这是自己十多年一直想拍”吊人胃口。

  最好运

  冯德伦导《太极》

  作为华谊旗下刚签约的新人,冯德伦一加盟就有新片奉送——李连杰和陈国富监制的《太极》,这部影片之所以受关注,是因为这本是两年前星爷为自己好莱坞铺路而打造的处女作,但就在星爷捉摸不定之时,被华谊抢了先机。

  先是透露说,影片由李连杰、陈国富监制,并由李连杰主演,而后就有消息传出会是冯小刚导演,但昨天华谊才将这谜底揭开——原来此冯导非彼冯导。冯德伦表示,新片《太极》将用年轻的角度诠释中国太极,将有许多的特效,不但文武兼备,刚柔并济,亦会庄谐并重。影评人魏君子评论道:“冯德伦上部执导的戏是周星驰监制的《跳出去》,改投华谊又有李连杰和陈国富联手护航,比做演员有前途。”

  除了冯德伦,彭浩翔、林书宇、乌尔善、钮承泽等青年导演也选择与华谊合作。其中,乌尔善将执导《画皮2》,林书宇将拍摄改编几米的漫画《星空》。彭浩翔则把自己的内地处女秀《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贡献出来了。《艋舺》导演钮承泽也将与华谊合作拍摄《Love》,具体些讲,是一部讲述北京和台北关于爱的电影,此前传闻将邀周迅出演。

  最神秘

  冯小刚要圆十年梦想

  作为华谊旗下最大腕的导演,一直在休假的冯小刚享受了特殊礼遇,在其他九位导演分别做完影片介绍之后才最后登台。不过,关于自己的电影,冯小刚三缄其口。面对外界的种种猜想,冯小刚表示,剧组正在选景,其他工作也在筹备过程中,新片将于10月开机,片名和内容还无法透露,“这是我自己期待了十几年的电影,也是我的一个心结,这次终

  于时机成熟了”。他表示“是我做导演以来最期待的一部电影”。众所周知,冯小刚多次表示,自己最想拍的题材是把刘震云的《温故1942》搬上银幕,而今年1月的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上,王中磊却透露,冯小刚将拍摄一部以“朝鲜战争”为题材的影片;还有知情者透露说,其实冯小刚想拍的就是《上甘岭》。但在冯小刚尚未揭晓前,一切都是个谜。

  最期待

  成龙当导演

  十部新片中投资最高的是成龙亲自指导的《十二生肖》,这部电影也是流传了多年。此外,黄百鸣监制、于仁泰导演的《杨家将》也是华谊兄弟2011年的重头计划之一,有网友调侃,“是否看中华谊的男演员了?想象一下,《杨家将》‘七匹狼’:张涵宇、邓超、段奕宏、李晨、陈思成、王宝强?”

  另外,徐克将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成功基础上打造《狄仁杰前传》。夏永康和陈国辉将延续《全城热恋》的卖点打造《全球热恋》。 (文/马丹)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