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后赶拍《血战长空》 沙溢耽忙工作误蜜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2月25日08:32
沙溢婚后赶拍《血战长空》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沙溢刚刚与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京举办了婚礼,第二天便马不停蹄飞回上海,继续赶拍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空战大戏《血战长空》,为此耽误了蜜月旅行,沙溢表示,要以眼下工作为重。

  由沙溢主演的《血战长空》去年底开机,由高希希亲自操刀,更集结了邵兵、李依晓、吴京安、牛莉、肖雄、林永健等诸多知名演员。该剧将精彩再现我国第一代空军飞行员英勇抗日的故事,花费不菲的特效制作也使之成为国内首部空战巨制。沙溢在剧中饰演空军青年军官刘长岭。

  一边忙于《血战长空》的拍摄,沙溢之前还一边忙里偷闲地筹备了自己的婚礼,经常往返北京与上海两地化身空中飞人,但他坦言这样的辛苦很值得,让他感觉十分幸福。婚礼后沙溢马上赶回片场。谈到何时才能与胡可共度蜜月,沙溢说只有等到《血战长空》拍摄结束之后了,而且蜜月的地点尚未确定,为此不少剧组工作人员都积极为他出谋划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