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献唱《关云长》主题歌 谭晶自诩“关公老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5日08:13

  本报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电影《关云长》将在4月28日公映,歌手谭晶将会在片中献唱主题歌《千里走单骑》。昨日,参与《关云长》MV拍摄之时,谭晶透露自己将会在《千里走单骑》里尝试流行唱法,更自诩是关云长的老乡,“希望《关云长》的上映能将关公这种‘忠肝义胆,义薄云天’的精神推向全国甚至全世界。”

  《关云长》由麦兆辉和庄文强联合导演,是他们的首部古装大片。除了邀请到甄子丹、姜文两位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参演,著名歌手谭晶也将会献唱电影主题歌《千里走单骑》,尽管此前谭晶曾在《赵氏孤儿》等电影里献唱主题歌,她却透露一直以来以民族风格为唱功的她会在《千里走单骑》里尝试“转型”,首次尝试用“流行唱法”来演唱这首主题曲。

  《千里走单骑》是由日本著名音乐家藤原玉郎担纲作曲人,在此之前藤原玉郎曾为电影《画皮》担纲主题曲制作人,此次能与这位闻名遐迩的音乐人首度合作,谭晶表示自己甚是期待能与对方碰撞出别样火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