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电影《观音山》首映 范冰冰叛逆出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5日08:03

  本报讯 将于3月4日上映的电影《观音山》昨日举行了首映庆典,导演李玉,影片主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肥龙,制片人兼编剧方励,总发行人高军一同出席,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贾樟柯、张一白等也前来助阵,而另一位女主演张艾嘉因档期不合适,未能亮相。主创昨日频频提到“分享”,导演李玉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这部电影,能够从这部影片中获得对自己,对生活的一种力量。

  电影《观音山》讲述的是两男一女三个年轻房客和一个50多岁的女房东之间的故事,他们都有各自的遭遇,也彼此介入了对方的生活,彼此温暖,正因为这种由衷的接受,他们每个人的命运都随之发生了改变……虽然该片出自女导演之手,但却很有一种力度,将青春的热血、成长的迷惘、人生的无常强悍地搅拌在一起,让观众在观看时能够深切地感受到主人公灵魂中无法抹去的痛楚,不过,这种命运的飘摇、残酷带给观众的并不是压抑,而是一种沉静的感觉,导演李玉表示,观众们对于影片风格会有自己的定义,而她则希望用一种摇滚的诗意与力量去直面现代人内心的残缺,去呼唤成长,“我想说的是,心灵中那个宁静的世界并不是消失了,而是需要去寻找,孤独不会是永远的,在一起才是永远。”

  不过,对于范冰冰凭借《观音山》在东京电影节上“封后”,而张艾嘉却“败北”,李玉表示,在她心中,《观音山》中的每一个演员都是最佳,但谁能拿奖,那是评委的决定,“可能范冰冰在现实中的靓丽与影片中的形象有太强烈的反差,让评委们感到惊讶吧,29岁的范冰冰将一个19岁少女的叛逆演绎得那么真切,这确实让人印象深刻,评委会主席就曾好奇地向我打听范冰冰的实际年龄到底多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