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想蝉联“金扫帚奖”“谁也别跟我争”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2月25日07:59

  本报昨日报道,在刚刚揭晓的“金扫帚奖”上,冯小刚凭借《非诚勿扰2》荣膺第二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导演和最令人失望影片奖,加上《唐山大地震》荣获最令人失望广告植入。24日凌晨,冯小刚在微博做出回应:“谁也别跟我争,我的目标是往后十年我都预定了,蝉联了,年年最烂。”

  对各路媒体的追问,24日凌晨,冯小刚在微博上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要支持评奖自由,称“如果必须有垫底的舍我取谁?”尽管“最烂”奖项不太好听,但冯小刚并不生气,调侃“三黄蛋”结果:“评最烂的有那么难吗?不带这么偷懒的啊。谁也别跟我争,我的目标是往后十年我都预定了,蝉联了,年年最烂。”

  网友们看到后,表示力挺冯导,喜欢看他拍的“烂片”,建议他干脆勇夺终身最烂奖。冯小刚则回应:“我很欣慰,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不求最好,但求最烂。”他同时劝粉丝们不要骂评审,开玩笑地说:“不能骂评审,这很不文明,也很不厚道。公正地说,可以颁给他们金算盘奖。”

  编剧宁财神曾在微博上建议金扫帚评奖增设最烂编剧奖。凌晨,冯小刚也在微博上隔空喊话,称王朔托他给宁财神传话:“老王说,只要有他编剧的年度,最烂编剧奖决不能落你手里。”(文/综合)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