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丹丹被指微博没标点 回应:就当练肺活量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2011年02月25日07:33

  宋丹丹:有网友说看你的微博真让我气喘吁吁麻烦您点上标点行吗能累死吗?

  自从在微博上创造了“丹丹体”,宋丹丹每次的言论都成了微博上一道不可不看的风景。几乎每一天,宋丹丹都在利用微博及时地发表自己的所见所想,也用最具调侃、幽默、风趣的语调聚拢了大批粉丝的围观。时间久了,连宋丹丹也意识到自己是个“话唠”。

  昨日,有粉丝抱怨宋丹丹发微博不写标点符号,读她的“丹丹体”一口气“不够用”。而宋丹丹又对此进行了一番调侃:“要不这样吧,喜欢看我微博的咱一块儿呼吁,麻烦他们对我这种专业话唠多给几个字,省得哪天没准儿真憋死一个两个的。要还不行(估计肯定不行),我劝大伙儿就每天早上看这样就等于跟我一块儿练肺活量啦。 ”这条话唠微博竟然也有1300多的转发量,瞬间回复评论者多达2000多人。

  【粉丝评论】

  HAPPY驾到:郑渊洁老师也特别喜欢这种表达方式,他的书里面有多处大段没有标点的,敢情你们是师出同门?

  昕恬:我也看习惯了,万一哪天你加个标点,俺们还不适应了。

  一半是海水gao:真有您的范儿! (文/梁巍)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