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首次提交政协议案 自称为提案一年没睡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5日04:24
“政协委员”王宝强
“政协委员”王宝强

  广州日报2月25日讯 日前以河北省邢台市政协委员的身份参加邢台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许三多”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成为焦点。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这已经是自己连续第三年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会议了,只不过今年是第一次提交了两份提案。王宝强说,为了这个提案,辗转反侧准备了整整一年。

  正在香港赶拍新戏的王宝强,当日专程从片场赶回自己的家乡,出席会议。王宝强现场提交了两份名为《关于市中心地区增开电影院,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建议》和《充分利用白雀庵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提案。记者了解到,王宝强一年来十分低调地对家乡的文化设施方面做了一些考察,对于儿子担任政协委员,王宝强的妈妈也表示很自豪,“他一直心系家乡,对我们也很孝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