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称爱情没有年龄之分 坦言和陈伟霆甜蜜恋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25日03:23
离婚后的阿Sa迅速走出阴影
离婚后的阿Sa迅速走出阴影

  华商报2月25日讯 放下了“郑太”的头衔,Twins成员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火速牵手同门师弟陈伟霆,开始了一段新恋情。前日,沉浸爱河中的阿Sa来沪,出席商家活动,问及感情现状,她言简意赅,羞涩回应:“蛮好的!”随后,更拉出自家爷爷奶奶的实例,印证“爱情没有年龄之分”,力挺与陈伟霆的这段姐弟恋。记者问她:“他比你小3岁,会不会担心年龄问题?”阿Sa立刻表示不介意:“以前,我们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担心,这样好像不太好,后来发现,我的奶奶就比爷爷大几岁,他们的感情非常好,所以说,爱情没有年龄之分。”问及男友身上最大的魅力所在,小女人模样的阿Sa想了一想后表示:“现在说不清,下次专访时告诉你!”语气中的甜蜜呼之欲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19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3516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