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武生》洪金宝“调教” 吴尊韩庚反目开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5日02:31
吴尊韩庚反目开打
吴尊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反目开打

  新快报2月25日讯 (记者 刘嫣)近日,高晓松执导,吴尊、韩庚、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武侠爱情电影《大武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近日,剧组首次曝光了一组主演吴尊与韩庚的武打戏份剧照。在洪金宝大哥的调教下,这对没什么武打经验的白面小生,在片中却都打得有模有样。

  据了解,电影《大武生》可谓洪金宝全身投入的心血之作,影片开拍前,他就将所有武打场面和动作设计好,并拍下武行实际表演让演员提前学习。两位男主角吴尊、韩庚都是提前2个月进组训练,吊威亚、格斗、对打,洪金宝都会亲自监督,纠正动作和体态。而到了正式拍摄期间,为了达到最精良的画面效果,洪金宝对韩庚、吴尊进行手把手指导,还常常亲身上阵示范武打动作,连动作所配合的表情也倾心传授,并让两人反复 练习。工作人员介绍,《大武生》的拍摄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辛苦,一场两兄弟对打的武戏连续拍摄了50多个小时,三天两夜的拍摄过程中,导演和演员中途都没有休息过。

  首次合作拍摄武打片的韩庚、吴尊,都将《大武生》视为自己的从影代表作品,影片将于2011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2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348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