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恶人”吴镇宇性格火爆爱生事 曾大闹机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5日02:12

  新快报2月25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达明主持的节目《坏旦共同社》日前邀请了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谷德昭(肥谷)做嘉宾,张达明指三位嘉宾属娱乐圈中出名的“坏人”,最爱生事。其中吴镇宇近年因火爆性格而频频惹官非,谷德昭更踢爆吴镇宇曾经大闹北京机场。

  张达明和肥谷在节目中都相继爆吴镇宇的恶行。张达明说有次与镇宇在街边面档吃面,镇宇见面档服务员拿来的午餐肉即破口大骂,指午餐肉太干,当场吓坏张达明。而肥谷则说镇宇有次在北京机场狂骂航空公司职员:“当时北京下着大雪,所有航班都延误,但他就不理,对着柜台职员讲:‘飞机!我要飞机!我现在要飞机!’”

  其实三位嘉宾中以镇宇性格最火爆,去年元旦日他就在香港九龙城一饼店因护妻而与人发生口角,事后被判罚款1万港元及留案底;他亦曾因干扰别人车辆罪名而被判签保守行为。被好友接二连三踢爆恶行的镇宇不觉得惭愧,还得意地说:“但我最后真的坐上飞机离开北京啊。”他亦自嘲与警署十分有缘,并自夸经常官非缠身令他学懂不少法律知识。张达明更在现场送上内裤给镇宇,笑指他经常出入司法机构可用来辟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2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346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