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钱多多》下周剧透:姐弟初相恋 前方情路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01:03
进入图文专题
进入图文专题

  搜狐娱乐2月25日讯 搜狐独家出品的国内首部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自从2月14日上线之后,目前点击量已经迅速达到了千万级。纠结的情感、给力的剧情,正是网友们疯狂追看《钱多多》的头号理由。

  在本周播出的《钱多多》当中,自从许飞进入公司之后,钱多多不仅在职场上的地位受到了的威胁,在情感上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闺蜜蒋依依甚至认为钱多多很有可能已经爱上了许飞。而叶明申始终阴魂不散的纠缠,更让钱多多感到心烦意乱。而蒋依依和史蒂芬这一对小夫妻也总是在不停的吵吵闹闹之中,依依总是因为小事怀疑史蒂芬有外遇,看的叫人不禁想为史蒂芬掬一把同情泪。那么在下一周里,还会有怎样的剧情发展呢?许飞和钱多多究竟何时能够彼此确定心意,蒋依依与史蒂芬这对欢喜冤家小夫妻又会发生如何的矛盾呢?且看搜狐娱乐为您独家剧透——

刘涛陈楚河擦出爱火
刘涛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擦出爱火

    爆点一:钱多多与许飞终于确定关系?!

  在前两周的铺垫中,钱多多与许飞之间的关系显得愈发的暧昧,甚至蒋依依都一口咬定钱多多已经爱上了许飞。想在父母的逼婚以及叶明申的纠缠之中透口气,也许就只能和许飞在一起才能做到这一点了。在下周的剧集中,钱多多被安排到外地出差,而独自出差的钱多多竟意外的遇到了许飞。原来,这次出差实则是许飞故意安排的。之后,二人在工作之余出去吃饭唱歌,许飞终于向她表白,俩人回到宾馆度过了浪漫的定情之夜……

  爆点二:蒋依依与前男友旧情复燃?!

  在前几集中,蒋依依与史蒂芬这一对一直是处于吵吵闹闹之中,虽然说夫妻关系中“小吵怡情”,但是长此以往,双方必然会觉得都有些憋屈吧?之前蒋依依一直在疑神疑鬼认为史蒂芬有外遇,但是在下周,她意外的与自己的前男友林旭重逢,不仅勾起了对往事的回忆。而依依陪林旭逛街,林旭买了曾经许诺卖给她的项链,这一举动也叫依依心中顿时起了波澜……

  爆点三:钱多多情路危机重重?!

  俗话说,好事多磨。这句话放在钱多多身上也同样适用。在下周的《钱多多嫁人记》中,我们的女主角虽然和许飞敲定好事,但却迎来了各种方面的阻碍。先是钱多多的母亲看到许飞送多多回家之后,便异常坚定的要求多多不准和许飞来往;而许飞忙于工作,也让一心都扑在恋爱上的多多倍感失落;就连蒋依依也来嘲笑钱多多陷入恋爱中之后显得智商已经归零了。最麻烦的是,许飞和钱多多这段必须秘而不宣的“办公室地下恋情”,居然被别人发现了,而且那个人还是李莉!

  究竟钱多多还会遇到哪些严峻的挑战呢?就有待下周剧集播出时,谜底才会解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