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波士堂》访张朝阳:搜狐一定打赢微博这场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23:30
预告:张朝阳的搜狐微博战役

  张朝阳:搜狐一定会打赢微博这场仗!

  播出时间: 第一财经2011年 2月26日(周六)21:00

  宁夏卫视2011年 3月5日(周六)21:45

  预 告:全民微博,作为后来者,他要如何打赢这场生死之战?2月26号晚9点《波士堂》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搜狐一定会打赢微博这场仗。

  张朝阳:搜狐一定会打赢微博这场仗!

  最近的打拐热潮,把微博承载的人际影响力从网络落地到现实,不难理解,即使目前没有明晰的微博商业模式,但巨大的用户群和想象空间,让各界热情空前。而作为传统三大门户网站之一的搜狐董事长张朝阳,更是把微博上升到公司战略高度“不微博就会死”。

  张朝阳还在节目现场作了深刻的自我反省:前两年没有对微博引起重视,是因为自己的知识没有作更新,丧失了好的机会,让老的竞争对手新浪抢了先机;而作为第一个回国做互联网的海归,更是后悔自己太沉迷于成名,因此造成现在被动的残酷局面,这位95年底作为第一位回国创立互联网公司的海归,把目前的竞争格局比作是七雄混战,坚称不说假话的他,又会如何点评他心目中的七雄,如曹国伟,马云等竞争对手的优缺点呢?

  不过,这位在冬天光脚穿皮鞋,把活到150岁作为目标的中国互联网活化石人物,仍然坚持要不焦虑地追求进步,“二是我现在最喜欢的词,就是浑不吝”。当然他的理论也遭到了节目现场各方面的挑战,比如他的发力究竟是出于对竞争对手的爱还是恨;除了请名人喝咖啡送手机,还有怎样的战略战术打赢这场后来者的生死之仗。

  第一财经2011年 2月26日(周六)21:00搜狐董事长张朝阳:搜狐一定会打赢微博这场仗!

  宁夏卫视2011年 3月5日(周六)21:45搜狐董事长张朝阳:搜狐一定会打赢微博这场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