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掀收视率狂潮 周子茵打酱油也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21:04
周子茵饰美人有心计
周子茵饰美人有心计

  近日,正在热播的穿越青春偶像剧《宫》掀起收视热潮,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周子茵友情客串出演一个有着强烈悲剧色彩的人物在该剧中命运多舛,而平时生活中随和热情,大大咧咧有点孩子气的她用娴熟精湛的演技把这个角色诠释揣摩的非常给力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观众们一直称赞周子茵:“打酱油也给力。”

  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周子茵出演的清朝穿越剧《宫》,是由金牌编剧于正创作,和湖南台联办的首部港台内地联手的。这是距于正的《大清后宫》之后的又一部讲述清朝历史故事的大戏。此剧以清朝最具话题的“九子夺嫡”为题材,是本片的最大亮点。本剧主要通过一个现代少女洛晴川穿越到清朝,经历古代的生活,告诉人们一个道理,就是珍惜所拥有的,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后悔,故事简单而清新,虽然是时下潮流的穿越题材,却有着寓言般的教育意义,其中包括,珍惜,胜不骄败不馁,孝顺,智慧以及生活小窍门等等有着积极意义的桥段,希望观众在观看的同时也能领悟很多道理。周子茵在《宫》中友情客串饰演年老爷小妾青青,饰演的是一个有着强烈悲剧色彩的人物,所有观众都为这个女子心生怜爱,广为同情。生活中随和热情,大大咧咧有点孩子气的她用娴熟精湛的演技把这个角色诠释揣摩的非常给力。周子茵用自己娴熟精湛的演技备受各方肯定并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凭借其出色的条件和独特的气质获得观众和媒体的认可,是业界公认的全能新秀。观众们一直称赞周子茵:“打酱油也给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