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甘婷婷蒋梦婕《藏心术》 潘金莲PK林黛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20:24
潘金莲PK林黛玉
潘金莲PK林黛玉

  于正先生《宫》了之后,不惧口水和谩骂,毫无忐忑地继续影视沙场春点兵。这次的大作是年代戏《藏心术》,讲的是民国年间两姐妹刷尽心机却鸡飞蛋打的家族荒唐史。未播先热的是,剧中主角的气场逼人,这一个是新水浒的潘金莲,那边厢是新红楼的林黛玉。

  要说这人走时气,这两位赶上了一次好机会就大红特红。同出四大名著翻拍剧,都是话题性的角儿,潘女士坏得纠结而多情,林小姐死得伟大而裸露。但要命的是,一次成功似乎终身阴影,观众们不议论她们新戏如何,关注的倒是以前的表现会如何如何如之何。是好事也许不是好事,两位还年轻,戏路子得宽点了,不然一个会一辈子被西门大官人盯着,一个会终生让宝二爷惦记着。

  就让那无尽的恋情缠绵下去吧,就让那无边的春花烂漫下去吧。俺们看的不是电视剧,俺们期待的是武家小娘子和大观园林妹妹的终极PK,俺们要在于先生无数个结局之后,看看谁能代表月亮消灭了谁?

  文/小皮

  图/叶连伟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