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傻太子宗峰岩 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9:47

  本周五(2月25日)晚1935,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首次集合,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宗峰岩、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赵会南四大小生,在节目中斗帅斗酷斗勇气。自《宫》热播之后一向自嘲自己是“傻太子”的人气实力派演员宗峰岩在现场也有诸多精彩表现。

  宗峰岩因《宫》再火一把

  作为湖南卫视主推的一档节目,被誉为“策神”汪涵领衔主持的《天天向上》可谓是芒果台的又一个王牌节目,这档以传承中华礼仪,公德为主却又有诸多趣味的大型礼仪公德脱口秀节目自推出之后迅速斩获国内各种节目制作大奖,同时也深得众多观众们的喜爱,锁定了一大部分的铁杆fans。本周五晚,《天天向上》特别邀请了被誉为影视圈四大实力小生的李光洁、宗峰岩、钟汉良、赵会南担当嘉宾,首次推出“国内当红一线小生”集体的概念。

  自出道以来,经过九年沉浮的宗峰岩凭借着自己不骄不躁的性格和精湛的演技博得众多观众们的青睐,《皇太子秘史》、《顺娘》、《十大奇冤》等众多优秀作品也成了其个人演艺生涯的一座座里程碑,随着《一起去看流星雨》的热播,宗峰岩红遍了大江南北,经过一年的“蓄力”,刚刚到来的2011年便又给他的演出事业带来的新高峰,随着《宫》的热播,宗峰岩再次火了一把。

  宗峰岩自嘲“傻太子”

  相比《宫》中八阿哥冯绍峰,宗峰岩对自己的爱情总有种缺乏霸气的感觉,凭借着自己皇太子的身份,按照常规来说应该是比贝勒爷更具威慑力才对,可剧情偏偏不这么安排,笔者猜想着可能是与太子善良的性格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宗峰岩也将“太子”这种率真和善良发挥到了极致。

   自从《宫》热播之后,宗峰岩在媒体采访的时候最多的便是给自己加了一个头衔,称作“傻太子”,这句开玩笑的话也被观众们更多的理解为是一种自嘲。宗峰岩笑言自己对这个称呼非但不反感,还很喜欢这个称谓:“在《宫》里,这个太子确实挺傻的,他完全没有城府,这也是他注定会失败的原因吧。”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周五播出的《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