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动漫卡通剧《黑猫警长》三月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7:13

  演出时间:2011年03月05日--2011年03月20日

  演出地点: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280、180、120、80、590(280*3)、420(280*2)、380(180*3)、290(180*2)、288(120*3)、200(120*2)     点击订票

  整个剧场就是一个案发现场

  现场 孩子们帮黑猫警长出谋划策

  首播于1985年的电视动画片《黑猫警长》绝对是“每个人都看过的经典”,是属于70、80后的集体记忆,很多人至今仍记得那颗打伤一只耳还会拐弯的子弹、母螳螂吃掉公螳螂的经典情节。当年,几乎所有的小孩子都能哼唱那首旋律铿锵有力的主题曲,就如同今天的喜羊羊一样,那是一个时代的印记,而堪称中国动漫版福尔摩斯的黑猫警长则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大英雄。

  如今,这部风靡一时的国产动画经典被上海木偶剧团搬上了舞台,届时,黑猫警长这位荧幕上的卡通巨星将带领“黑猫特警组”亲临黄花岗剧院与当年的“小粉丝”以及新一代的“小粉丝”零距离接触,一起对付跨国恐怖分子“一只耳”。

  与影视版相比,舞台版的互动性更胜一筹。剧情的发展将一步步牵动着孩子们的心,整个剧场就是一个破案现场,孩子们就是黑猫警长的智囊团,他们将一起帮黑猫警长出谋划策,尽情体验参与表演的快乐。

  故事 黑猫警长成最酷反恐警长

  舞台版《黑猫警长》在延续黑猫警长与“一只耳”激烈斗争的主轴基础上,赋予了故事情节极强的时代感。剧中,“一只耳”变成了跨国恐怖分子,黑猫警长则成了中国动画史上最酷的反恐警长与其展开战斗。与以往不苟言笑的黑猫警长不同,舞台版的黑猫警长20年后不仅还是机智勇敢、料事如神,而且幽默风趣,内心细腻,他和他的“黑猫特警组”全副后现代式的“反鼠武器”,令鼠辈不寒而栗。其中,料事如神的警长、各有所长的特警组、跨国恐怖分子、生物基因、遗传变异、科学与环保、法理与人性……再加上一波三折的破案过程,俨然一部好莱坞大片。

  造型 按照人体骨骼肌肉构成制作面具

  舞台版《黑猫警长》的精美程度可比迪斯尼动画。上海木偶剧团在卡通形象打造上采取比迪斯尼人偶更精妙的工艺,按照人体骨骼肌肉构成来制作面具,然后根据人物的特征作夸张放大,其立体逼真度堪比好莱坞电影特型制作,将让睿智的黑猫、狡猾的一只耳活灵活现地出现在小朋友面前。剧团还采用了高科技多媒体的舞台技术,真实布景与虚幻画影融为一体,让观众亲身进入黑猫的刺激警匪世界。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