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欲医“冯小刚依赖症” 一举公布10部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7:05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华谊兄弟2011新片计划

  (峡客\文 小涛\图)多年以来,华谊兄弟在电影版块的“过度倚仗冯小刚”的“短板”就一直遭人指责,2011年,为了“治愈冯小刚依赖症”,华谊兄弟开始做出更多努力。在今日公布的华谊兄弟2011年新片计划中,就史无前例地网罗了冯德伦、乌尔善、彭浩翔等一大批青年导演,而他们当中,甚至有人将执导投资近亿的大制作。

  青年导演占据华谊新片榜 冯小刚新片是谜

  在2010年华谊兄弟的电影片单中,不再是冯小刚一人独撑票房,徐克回归之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拿下近3亿票房,是对华谊电影极为重要的一个补充和证明。而2011年,华谊兄弟希望逐步“治愈冯小刚依赖症”的想法更加明显。在今日下午举行的2011计划发布会上,新片导演一一亮相,这其中,既包括冯小刚、徐克等也已知名的导演,也包括林书宇、乌尔善、冯德伦、彭浩翔等青年导演,其中乌尔善、冯德伦还将分别执导《画皮2》、《太极》等大制作的电影。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表示,除了有减少对冯小刚的依赖以外,还希望公司影片的类型更多样化,开拓华语电影更多的可能性。此外,在新片计划中,还包括了三部续集作品:《全球热恋》、《狄仁杰前传》、《画皮2》,其前作分别是《全城热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画皮》,前作商业上的成功,从一定程度上拉低了续集的风险。值得注意的是,在每部电影作品背后,都有一个著名的监制,例如《全球热恋》的监制是陈果,《画皮2》的监制是陈国富,《太极》的监制是李连杰,王中磊承认著名监制的加盟,能让影片处于更小的风险当中。不过,华谊兄弟最大的王牌冯小刚,此次虽然低调现身,却并没有公布其电影计划的任何细节,至于之前传说的《上甘岭战役》、《重庆大轰炸》等计划,王中磊表示,“的确有战争的细节,但并不一定主要讲的是战争。”冯小刚则表示,这是他十多年来最想拍摄的影片,而之前,冯导曾公开表示自己最想拍摄《温故1942》。

  完整片单公布 《太极》跟周星驰版完全不同

  冯小刚新片

  导演:冯小刚

  简介:冯小刚对于自己的新片只有一句话介绍:“这是我当导演十多年来最期待的电影”,之前冯小刚曾公开表示,自己最想导演的电影,是《温故1942》。据了解,该片目前已经建组,也开始进入选景阶段,将筹备6至7个月再开拍。王中磊则透露,新片有战争场面,但不一定主要讲战争。

  《全球热恋》

  导演:夏永康、陈国辉

  监制:陈果

  演员:郭富城、刘若英、Angelababy、陈奕迅、桂纶镁

  简介:被称为是对前作《全城热恋》的升级之作,这一次的故事发生在不同的国家,一家人,三个姐妹的爱情故事。电影里最主要的信息是:Take a chance on love!”

  《星空》

  导演:林书宇

  监制:陈国富

  演员:考虑用新人

  简介:取材自几米的漫画,林书宇之前靠《九降风》打开文艺片声明,此次的《星空》也是一部清新的青春片。

  《画皮2》

  导演:乌尔善

  监制:陈国富

  演员:之前圈内透露周迅、陈坤将再度合作

  简介:乌尔善的首部剧情长片《刀见笑》将于近期上映,早在影片刚制作完成时,就被业内人士普遍给予较高评价。陈国富称其“将给中国主流电影带来震撼的新锐力量”。相比《画皮》,这部续集之作据称视觉效果将更加出乎意料。

  《太极》

  导演:冯德伦

  监制:李连杰

  演员:李连杰等

  简介:该片其实跟周星驰的新片毫无关联,虽然现在定名撞车。影片讲述的是太极宗师杨露禅跟陈长兴的故事,属于传记动作片。剧本早已完成。华谊选择冯德伦,是希望把影片拍摄得年轻化,时尚化。

  《Love》

  导演:钮承泽

  简介:如片名一样,这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具体些讲,是一部讲述北京和台北关于爱的电影。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导演:彭浩翔

  简介:根据同名原著小说改编。彭浩翔将继续在自己擅长的另类情致领域发挥特长。

  《杨家将》

  导演:于仁泰

  监制:黄百鸣

  简介:看片名即知故事梗概了。电影观众有望在2年内看到2-3部同题材的影片。

  《十二生肖》

  导演:成龙

  监制:唐季礼

  简介:成龙多年前擅长的冒险电影,讲述寻找十二个古董兽头的故事。

  《狄仁杰前传》

  导演:徐克

  监制:施南生

  简介:故事将发生在狄仁杰年轻的时候,所以,到时候李冰冰和邓超、梁家辉饰演的角色都可以复活了。

(责任编辑:杨昊)

娱乐头条

212738粉丝

关注

大峡客

230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