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南都娱乐周刊:李嘉欣拼将一生休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2月24日16:05
李嘉欣笑了,愿她一直笑下去。
李嘉欣笑了,愿她一直笑下去。

  本报人物观察员 叶晓萍 驻粤港记者

  女明星上岸了,并不丝毫减少娱乐性和消费价值,比如婆媳相处啊,继续添丁啊,老公外遇啊,自己要不要出轨啊,豪门争产啊,妯娌是非啊……但纵使如此,展望未来几十年可能来回倒腾的。

  年初六春节假期,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依照她事先发出的通告,准时到养和医院剖腹生子,真是一诺千金。不过她生的不是千金,而是公子。豪门许家派给传媒的红包也不是千金,是三万,传说中的千元红包限量30封,现场七十多名同行没领到,于是转头揶揄负责公关公司的头头、杨千老公丁子高太吝啬—哎哟,幸亏作为记者这次我没去。

  时间回溯到2008年11月23日,香港大浪湾石澳道10号,许世勋豪宅外。大批港媒霸气地把这里变成了聚众广场。在围观了一台台名车驶入后,“嘉亨”新婚夫妇终于在疯狂轰动中驶进大门,我与摄影记者Z老师扛着梯子和三脚架,下山,走过沙滩,跑到对面的小山坡上—那里已驻扎了不少狗仔,大家隔着小半个海湾,遥遥拉近镜头,所见都差不多:许家豪宅的后花园,模糊成小圆点的李嘉欣与金龟婿许晋亨正相拥拍照。晚上公关出门分发光盘,婚纱完美表情清晰,她笑容灿烂地做了个手势:V。此后两年,除了富贵不忘走秀掘金、众望所归怀上男丁,再无所谓猛料。

  是的,李嘉欣已上岸800多天,我等娱记才摸着石头从对岸回来。资深同行恐怕又要遥想当年:跟刘銮雄前妻互掐好过瘾,那段流传甚广的粗口录音真劲爆,与刘銮雄纠缠多年,还不是要一拍两散。跟覃辉的绯闻不过传传,和庞维仁浪漫雨中漫步嘛,看吧,最终都传出是诈和。只要35岁一过,史上最美的港姐、豪门最头痛的小三……如今痛打落水狗的快感已经无迹可寻,失落啊。

  什么是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用这周很流行的“云计算”之笑话来说,是她遇到黎明,太年轻,散了;然后遇到刘銮雄,前妻和婆婆太难缠,分手了;继续往前走,她恋上许晋亨,刘銮雄忽然跳出来登全版广告示爱“The One”;她生子了,黎明也大方送上祝福。这,就是老情人的云储存。还不清楚?那就是她18岁获选为港姐冠军,按下CTRL+C就到娱乐圈的情天孽海中闹绯闻去了,23年后诞下麟儿,躺在产房的早上,把豪门老公招过来,淡定按下CTRL+V,向微博随便发个素颜照就被疯狂祝福转载,这,就是美貌与智慧的云剪贴。总之,待得沧海与八卦皆成浮云,她在云端笑。

  你懂的,大刘那句人所共知的“The One”,再经典,于公于私都是性价比甚高的炒作。四年后那栋实体大厦屹立尖沙咀最繁华的街头,世间还在忙不迭地流传他俩的传说……杯具的是我们打酱油路过一回头,便已成同谋。偏偏港媒最得曾特首“做好呢份工”的敬业真传,就算李嘉欣嫁入豪门、一索得男,但这却是一出永不落幕的映画戏,因为“李嘉欣”这个案子,在娱记的生死簿上,过去、现在、将来一直都是代代相传的重点盯梢对象。好在今时不比往日,女明星上岸了,并不丝毫减少娱乐性和消费价值,比如婆媳相处啊,继续添丁啊,老公外遇啊,自己要不要出轨啊,豪门争产啊,妯娌是非啊。垃圾堆里的蛛丝马迹都不要放过,但纵使如此,展望未来几十年可能来回倒腾的……哎,除非李嘉欣要闹“娜拉出走”那一出,否则就还是《溏心风暴》这一套!

  所谓娱乐无穷,对“李嘉欣”的各种消费想象不会穷尽,未来对娱乐新闻消费也无限可能。吊诡的是,在这些日日上演、题材雷同,但每次都还沸腾欢乐的娱乐秀里面,大众和媒体似乎越来越沦为临时演员,而“李嘉欣”们才是真正享受事件、笑到最后的主角。

  那么,关于李嘉欣生子一事,请问你还要有什么看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