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情话紫钗》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5:44

  演出时间:2011年03月24日--2011年03月27日

  演出地点:首都剧场

  演出票价:680VIP、580、480、380、280、180、80、40学生票   点击订票

  演出介绍:

  概念/文本创作/导演:毛俊辉

  联合文本创作:麦兆辉、庄文强

  音乐总监:高世章

  形象及服装设计:叶锦添

  粤乐设计及统筹:李章明

  制作总监:杨福全

  领衔主演:谢君豪、何超仪

  特邀演出:林锦堂、胡美仪

  联合演出:潘志文、刘玉翠、鲁文杰、李小明、朱柏谦、马沛诗

  剧目介绍:

  《情话紫钗》是香港著名导演毛俊辉的最新舞台剧。演员阵容十分强大,金马影帝谢君豪和赌王千金何超仪携手共同演绎这段现代紫钗情缘,而粤剧名伶林锦堂和粤调天后胡美仪则是古代情侣最佳配搭。该剧内容“跨越古今”, 以“情话”为主要戏剧结构,表演形式融合了现代歌曲与传统粤曲的“唱情”,以古今李益与霍小玉的爱情故事为整个剧的主线,歌颂了“一生一世,至死不渝”的爱情观。光影交错,情节起伏,将带给观众一场名副其实的舞台盛宴。

  剧情简介:

  一众现代男女在解读唐涤生的《紫钗记》,一段古典的李益(林锦堂)和霍小玉(胡美仪)的《堕钗灯影》,带出了谢君豪(现代李益)与何超仪(现代霍小玉)的相遇,继而展开了一场互相追逐、试探的爱情游戏。谢在金钱和权力的诱惑下把持不定,无力抗拒第三者;何悲伤激动,仿佛经历古代霍小玉向黄衫客哭诉的《花前遇侠》片段。现代黄衣人出现,带着何遍访变幻无穷的痴男怨女,令她反思自身的爱情观。古代李益与古代霍小玉再次出现于《剑合钗圆》的片段,两人的爱情荡气回肠。何与谢摊牌,令人意想不到的要求终赢得谢的真情剖白……

  演出单位介绍:

  香港「桂冠导演」毛俊辉创办的『毛俊辉戏剧计划』是一个对表演艺术的价值作出探讨并付于实践的制作单位。提供有关的艺术工作者,怎样结合理论、技术与专业营运策略,去推动文化艺术创意产业的发展。『毛俊辉戏剧计划』首项工程是为2010年香港艺术节制作一个原创跨界音乐剧场《情话紫钗》。此剧集香港舞台、影视及戏曲台前幕后超强班底携手合作,主创人员包括麦兆辉、庄文强(香港电影《无间道》金像奖编剧),高世章(多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音乐创作)和叶锦添(电影《卧虎藏龙》奥斯卡金像奖美指)。

  《情话紫钗》在2010年香港艺术节作首演,反应热烈;2010年9月代表香港赴上海世博演出,更获得观众与同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