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男人不坏”第三部《戏王之王》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5:42

  演出时间:2011年03月10日--2011年03月20日

  演出地点:木马剧场

  演出票价:280、150、100、50学生票、400(280*2) 点击订票

  出品人:唐虓珲

  制作人:刘剑

  导 演:苏彭成

  “职场!”、“爆笑!”、“戏谑!”、“小人物!”、“后现代!”、“严肃表演!”、“黑色幽默!”木马戏剧荣誉出品爆笑戏剧《戏王之王》将引爆你身上每一寸的喜剧神经,让你感受从捂嘴偷笑到抱腹狂笑到笑中飙泪的疯狂体验,与你共同分享平凡小男人为了梦想为了爱情全力表演可爱可笑又悱恻动人的故事,木马剧场邀你共同体验2011年飙泪黑色喜剧最强音!

  故事梗概:

  逃债中的落魄导演赖仁乾与一事无成的公司职员小白在地下室偶然相遇,为了骗到一碗方便面导演谎称小白的悲剧人生是缘于他不会表演,小白恍然顿悟,把全副家当投资给导演 拼凑了一个演员培训班,他们招募来了神秘少女橙子、胆小的黑帮小弟小黑、三流艳俗明星晶晶、升职无望的小公务员老洪,连同小白成为了“戏王之王”演员培训班的第一批学员,在培训班中导演与众多学员上演着一幕幕滑稽而爆笑的故事。

  在表演的学习中,小白与橙子情愫暗生,而各位学员更是通过表演在自己各自领域成功上位。正当一切渐入正轨时,一位“妻管严”的公司老板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说要给他们投资一场毕业大戏,而这场大戏的内容竟是让他们排演一出将一千万资金转交给他极度畏惧的老婆大人以挽救崩溃边缘的公司,这场扑朔迷离的终极大戏即将慢慢拉开帷幕……

  创作者如是说:

  导演苏彭成:“在我看来,《戏王之王》是一部以黑色幽默的手法表现小人物奋斗史的严肃戏剧。整部戏剧里满载欢声笑语,但是在这嬉笑怒骂的喜剧题材中我们要用最认真最动人的表演去探讨男人们追逐梦想追逐爱情的轨迹中种种可笑可爱又可悲的命题。真正的喜剧会是催泪的,因为它展现了平凡人物的永不退缩而真挚诚恳的生存方式。”

  编剧董瑞年:“《戏王之王》这部戏剧对我来讲,即是内心独白也是自我嘲讽。我试图用一种幽默爆笑的反讽文本去展示男人社会生活中的种种困惑,它关乎梦想、关乎奋斗、关乎爱情。我希望观众能在不断的笑声中感受到内心深处的情感共鸣。”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