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立波出席《新电影传奇》发布会 与小崔再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5:40

  2011新年伊始,趁着这春节的热乎劲儿还没过,小崔携他的《新电影传奇》团队在京召开“新年发布会”。这一次,小崔是以“最资深的电影人”身份亮相,他开始了“准备进军”中国电影界的第一步,而这一步的焦点,就是2011年元旦全新亮相的电视节目《新电影传奇》。

  《新电影传奇》新年发布会主持人由张越担任,除此之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闻讯专程从上海赶来参加《新电影传奇》新年发布会,他在现场向小崔“发问”,对小崔“资深电影人”提出疑问。而“资深电影人”小崔也着实名不虚传,制作播出历时10年的《电影传奇》便是小崔对中国电影业界最好的一份作品。老影人代表陶玉玲老师也将亮相《新电影传奇》发布会,并接受小崔送上的新年礼物。

  发布会现场,小崔的“现场谈话+机智答辩”将是整场最大看点,多年前的一部电视节目《电影传奇》,足以看出小崔对电影的喜爱,有趣的是,他还是“中国演电影角色最多的演员”、是“现在收集电影材料最多的电影爱好者”。针对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军、王中磊、张宝全等嘉宾们的现场发问,小崔现场以“崔式幽默”一一回复大家,同时还捧出了自己的两份奖状,究竟这两份奖状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新电影传奇》发布会的请柬写着“最高机密”,小崔想在现场公布怎样的“最高机密”?他的“资深电影人”之路今后还会有怎样的计划?

  发布会上,小崔宣布自己将携《新电影传奇》“正式进军中国电影产业!”究竟他如何“进军”?《新电影传奇》将为中国电影带来怎样的全新媒体平台?这一切,都将在27日《新电影传奇》新年发布会现场一一揭晓。作为独家合作网络媒体,搜狐网将全程视频直播,关注崔永元《新电影传奇》新年发布会,同时搜狐微博也将以现场直播报道的形式,邀请网友参与讨论,如果你想对小崔和他的《新电影传奇》有话要说,如果你对中国电影也有不同感受,都可以发送#新电影传奇#到搜狐微博,《新电影传奇》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