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焰《中国地》《七侠五义》多部大戏惊喜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5:35

  搜狐娱乐讯 在过去的2010年中,老戏骨秦焰忙碌了整整一年,电影电视累积数量多达七部。电影《武侠》、《铸剑》,电视剧《中国地》《七侠五义》《母亲心》《我想有个家》《兄弟车行》等,每部戏的角色都各有不同,时而老谋深算,时而和蔼亲切,一会儿是一品大员,一会儿就是个平头百姓。无论角色大小、轻重,秦焰都用自己独特的秦式理解演绎着。

  艺人秦焰一直活跃在舞台上,一直演绎在荧屏中,在2010年中,老戏骨秦焰一口气参演了七部作品,在《中国地》中饰演一个德高望重的农村老者,在已播的电视剧《母亲心》中饰演着一位大家族的智者,有着掌门人地位的人物,在《七侠五义》中,秦焰又化身老太监陈琳,演绎一段历史传奇故事,在陈可辛导演执导的《武侠》中秦焰装着古装演绎了一位酒馆老板。总之每部戏中,秦焰都用自己独特的秦式理解演绎着,无论是大家熟知的历史人物,还是编剧杜撰出的人物。

  而回忆起每部戏的拍摄,幽默的秦焰有着很多戏外诙谐的花絮。在《中国地》剧组中,有着秦焰很多老友,在没有戏的时候,约上老友刘交心,拿上相机,闲适的做起了摄影爱好者,在拍摄电影《武侠》中,秦焰是一面做着旅行者,一面化身古代人。在2011年的大小荧幕上,我们将看到老戏骨一个个角色的精彩演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