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卫视热播 郑昊与原型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5:23
郑昊剧中照
郑昊剧中照

剧中造型
郑昊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中国远征军》每晚正在江苏卫视和云南卫视播出,收视成绩良好,并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从剧情、拍摄手法到演员演技,目前皆颇受观众好评。更有观众试图寻找剧中几个主要角色的原型人物。

  郑昊在《中国远征军》中饰演连长“秦大岭”,说话办事爽快利落,脾气急躁,是个真性情的好男儿。很多观众都评价郑昊的表演真实不做作,演谁像谁。但其实郑昊与“大秦”的原型还是有很大的反差。“大秦”的原型是一个身高1米9的东北壮汉,冲锋陷阵,总打头阵,是远征军里有名的的“猛张飞”。 而郑昊的身高不及原型,因此演起来郑昊总有一种“踮着脚尖”的感觉。

  为了真实再现远征军的作战过程,“猛张飞”的言行举动也是郑昊要表演出来的,为此郑昊可吃了不少苦,甚至进了医院。有场奔跑的戏,需要郑昊肩扛一个50斤重的弹药箱,冲上一个30度的陡坡,再急跑百米。郑昊来回跑了几趟后,突然觉得四肢发麻,心慌无力,晕倒了。后来,导演评说:“挺鲜活,能让人记住。”正是郑昊这种认真踏实演戏的态度,为《中国远征军》最后的成片效果大添异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