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在开放》 许晴“人间正道是沧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52
《美丽鲜花在开放》许晴剧
《美丽鲜花在开放》许晴剧

  搜狐娱乐讯 许晴、邵峰主演,高希希指导的三十集大型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在博得众多观众的倾心之后,随即引发了大家对于剧中女主角叶果(许晴 饰)的感叹,感叹叶果一生的多舛和她在坚行本真之路上的“人间正道是沧桑”。

  叶果(许晴 饰)和白良(邵峰 饰)是幼年时的同学,在情窦初开的年纪,他们成为了彼此的初恋,也埋下了一生的眷恋。随后长居海外的叶果为了内心那份纯真的初恋,不远万里回国与白良相聚,再次相见的二人爱火骤燃,无法遏制多年的内心企盼和情感,促使他们最终喜结连理。但婚后白良因为工作的不如意与叶果发生了诸多摩擦,二人在待人接物上的看法也有很大的差别,叶果本想用自己的诚心唤回曾经淳朴、善良的白良,但越陷越深的白良加上他和叶果之间的些许误会,让他对叶果的感觉渐渐冷却。把爱深埋选择独自离开从而成全白良的叶果一人承担抚养他们女儿——小白果的所有责任。不料,好人并没有最终得到好报,善良的叶果病死在床榻之上。为了爱情叶果抛弃了舒适安逸的生活和繁花似锦的前程,却最终落得了如此凄凉的结果。

  该剧由柯瑞传媒和诸侯影业联合摄制,宣传总监谢晓虎表示,接触过许晴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她周身散发着中国传统女性独有的气质,给人一种尝百苦并无悔付出的感觉,她的眼神坚定而又力量,应该算是典型的贤妻良母,所以我们邀请她来担当该剧的女主角是再合适不过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