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深圳杀青 阚清子叹骨肉情深难拆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37
海家五兄妹
海家五兄妹

海莉阚清子
海莉阚清子

阚清子和大哥手足情深
阚清子和大哥手足情深

  40集家庭情感大戏《爱》日前已在深圳杀青,该剧围绕五个由海奶奶收养的孤儿在海奶奶离世后,四散琉璃、历尽磨难、长大成人的故事,五个孤儿重组的家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引发层层涟漪。

  由阚清子饰演的女主角海莉是这个大家庭的“二妹”,天生聋哑又被亲生父母遗弃,常常受到周围人的欺凌,在这时候,海家大哥总是会挺身而出赶跑欺负她的恶童,于是她心里埋下了对大哥的依赖。与此同时,少言寡语的二哥将海莉视为唯一的倾诉对象,在倾诉的过程中,一份青涩的情愫也悄然萌芽。

  面对这样“纠结”的人物关系,海莉最终的选择也成为了该剧的矛盾之一。处于矛盾中心的阚清子相对于剧中的“剪不清理还乱”,反而更看重戏外这一大家子人的感情,她说:“经过这几个月的朝夕相处,我们这五个兄弟姐妹仿佛真成了一家子,有一次看我们五个人的合影,大家都惊奇地发现,我们五个长得超有兄妹相!特别有缘分。”

  另外据悉,由阚清子出演的电视剧《圣天门口》和新版《还珠格格》都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阚清子也表示,希望大家能从不同的角色中看到不同的她,认可她在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