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峻宁《我的野蛮女友》深情款款 挑战成熟男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35
张峻宁绅士风度
张峻宁绅士风度

张峻宁深情款款
张峻宁深情款款

  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从开拍至今一直备受关注。翻拍经典韩国电影,俊男靓女加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想不被关注都难。尤其是剧中张峻宁从形象到人物性格都有了很大的突破。

  《野蛮女友》中张峻宁扮演一位青年才俊——马英杰。他能力非凡,一人支撑家族企业,俊朗的外形、忧郁的眼神体现了他无比的男人魅力,深深吸引着身边的美女们,细心体贴的性格更是让美女们无法抗拒。此次张峻宁一改《五星大饭店》中青涩的学生形象,也从《歌舞青春》中那个激情四射、载歌载舞的“诗人”形象中蜕变出来,这一次的马英杰有一定的阅历,沉稳、智慧、细心、富有责任感,绝对是白马王子的典型代表。身着骑马装的张峻宁帅气逼人,呵护女主角骑马的镜头更是倍感窝心。留长头发、穿上西装的张峻宁,一下子抓住了人物的精髓,一个略带心事、承担一切的青年才俊立刻呈现以眼前。仅是通过这些照片就让我们浮想联翩、期待不已。

  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由金牌偶像剧导演蒋家骏执导,张峻宁携手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檬、章龄之鼎力打造的偶像剧,集经典爱情、搞笑、商战、悬疑于一身,即将于3月杀青,并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