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双龙传》 > 相关报道

郑晓东朱茵《大唐双龙传》演情侣 被赞最登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34
《大唐双龙传》中的郑晓东和朱茵
《大唐双龙传》中的郑晓东和朱茵

郎才女貌的郑晓东和朱茵
郎才女貌的郑晓东和朱茵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翻拍的经典武侠剧《大唐双龙传》日前在横店紧张拍摄中,本剧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陈国坤、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郑晓东、尤勇等将联手为观众再现风云传奇,在本剧中女星朱茵和青年演员郑晓东,分别饰演傅君婥和宋师道,一对感情颇为曲折的侠侣,非常出彩,也被称之为“最登对的侠侣”

  2004年上映的香港TVB版的《大唐双龙传》,虽然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可由于对于原著有了很大的改动,引起众多“大唐迷”的不满,此次王晶重拍的《大唐双龙传》将把原著完整的奉献给观众。被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的郑晓东,此次与王晶导演是第六次合作,在《大唐双龙传》中饰演的宋师道与TVB版本相比,角色更为丰满和完整。而对于郑晓东来讲,此角色与《新萍踪侠影》中的周山民有相似之处,都是“痴情汉”只是这次将董洁换成了朱茵,不论是造型还是气质,郑晓东与朱茵都相当“登对”。以至于导演王晶,对于这对全新组合相当看好,也是《大唐双龙传》中的一大亮点。

  郑晓东主演的“雷人版”的《天地姻缘七仙女》近日在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郑晓东饰演的搞笑版的董永,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肢体语言,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这也是继《怪侠一枝梅》之后,郑晓东今年开播的第二部作品,做为少有的高产新生代演员,郑晓东今年估计还有《新萍踪侠影》《财神客栈》《给你生命给我爱》等多部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