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恺威荣获最佳男演员 2011迎来“恺威”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30
《娘妻》剧照
《娘妻》剧照

刘恺威颁奖现场
刘恺威颁奖现场

刘恺威获最佳男演员
刘恺威获最佳男演员

  2010年香港著名演员刘恺威凭借其在电视剧《娘妻》中的出色表演,在兔年迎来开门红,斩获了他步入2011新年的第一个重量级奖项——2010年江苏电视盛典最佳男演员奖。

  自曝曾很“抗拒”高耀宗 险与《娘妻》失之交臂

  自从2004年第一次在内地电视剧《大清徽商》中亮相以来,刘恺威来内地拍戏已有7年之久。凭借对艺术的执着坚持和努力踏实的态度,由他主演的几部电视剧如《凤穿牡丹》、《一千滴眼泪》都有不俗的收视成绩,也在内地观众群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在《娘妻》中,刘恺威饰演的高耀宗身世悲惨,自幼丧母、家道中落,又在尚不知世事的年岁娶了个“妻大姐”,当他成人之后,对同龄女子心生爱慕,却又由于自己的“已婚”身份望而却步。据说,刘恺威在看到剧本后的第一反应是“抗拒”。他担心出演抛弃结发妻子、为了光复家业近乎无情的高耀宗,会让观众“迁怒”于演员,产生负面影响,对此曾让他很犹豫。

  刘恺威演绎高超完美诠释 高耀宗让观众爱恨交织

  出于对自身的挑战,刘恺威还是决定接下高耀宗这个人物,并全力以赴的投入到角色和剧本中。在谈到《娘妻》的表演时,刘恺威说:“至少要让这个人在可恨的同时也让人觉得值得同情。因此我尽力表现得比原剧本中的设定更加温和,多改了一点戏。这个人物我放了很多心思在里面,这个过程本身很有益,也很有趣。”并且凭借多年的表演经验,刘恺威将该角色的复杂情感塑造得细腻丰满。正如刘恺威说过的“做一个演员不能只演好人不演坏人。而且现在观众的欣赏水平越来越高,也越来越理性,相信会有自己的判断。”《娘妻》播出后,取得了骄人的收视率,观众恨并爱上高耀宗,同时也深深喜欢上了刘恺威。

  颁奖现场展歌喉赢喝彩 意外被封“第一姑爷”

  在颁奖礼上,刘恺威除了还演唱了自己的单曲《何去何从》,他极具磁性的嗓音,深情款款的台风,获得了观众热烈的喝彩。此外,刘恺威还意外收获江苏“第一姑爷”称号。对此,他表示非常感谢观众对自己的认可,今后还将尽力拍出更多更好更精彩优秀的作品,回馈内地喜欢他的观众。

  马不停蹄好戏连台 努力敬业前途似锦

  虽然刚刚拿下了最佳男演员的大奖,但刘恺威却丝毫没有懈怠,马不停蹄回到了《千山暮雪》剧组继续投入新的工作,其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同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国色天香》和《重生门》正在山东和上海台热播。此外,由刘恺威主演、慈文影视制作的年代大戏《菩提树下》也即将播出。

  2011年,对刘恺威来讲真可谓是好戏连台,他也将迎来“恺威年”。我们相信刘恺威这位来自香港的优秀演员的演艺之路将越走越宽;在内地开创出属于自己的天地,一步一个脚印踏上未来的锦绣前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