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让荷尔蒙飞” 焦恩俊硬碰刘承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29
刘烨对抗柳海龙
刘烨对抗柳海龙

焦恩俊练拳
焦恩俊练拳

刘承俊秀肌肉
刘承俊秀肌肉

  由丁晟导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上映。为了将这一类型电影做到极致,导演进行了多方面的努力:选择了最具硬汉特征的演员,设置了最为惊险的故事情节,安排了最为激烈的赤身肉搏,甚至连警服警车等细节都要力求做到最真实。融合以上诸多元素的影片必将为观众带来步步惊心,拳拳到肉的震撼观影感受。

  警匪片中的“最强反派”刘承俊

  谈到为影片选择的反派阵容,导演颇为得意,他认为刘承俊和柳海龙组成的匪帮是国产警匪电影中最强的一对。刘承俊是成龙的徒弟,在拍摄《大兵小将》时,导演就看上了他一身健硕的肌肉,“他不仅有漂亮的肌肉,而且灵活性也非常好,适合影片的大量打斗戏份。”另一位反派柳海龙的来头也很大,他是中国散打的“王中王”,这次是他首次出演电影,在片中柳海龙所有的动作戏都是真枪实弹的打斗。

  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演员组合,影片故事的设计也让观众血脉喷张。刘承俊饰演的黑勇在片中上演了众多的“好莱坞时刻”:刚开场他就与自己的弟弟联手抢劫,被抓后他又费尽心思潜逃。甚至跟警察也直接上演了玩命之斗。这些只有在好莱坞警匪电影中才能看到的情节都被丁晟悉数运用到了《硬汉2》当中。他表示在电影中有强大的反派才能有更强大的正义力量,这也是导演试图将硬派警匪片做到极致的一种方式。

  打戏“硬碰硬” 让荷尔蒙飞

  “影片就要突出一个字,那就是‘硬’!”想要做到“让荷尔蒙飞”,除了要有硬的反派,还要为他们设置更硬的对手。此次除了依旧憨傻的老三之外,导演还为他设置了一个刑警队长作为伙伴,这就是由焦恩俊饰演的韩队。两位正派在角色性格上一个鲁莽一个机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时也与反派的一智一鲁形成对应。影片的故事就是在四人两方的斗智斗勇中展开的。

  要做好一部令观众血脉喷张的商业类型电影自然少不了有特色的打戏。影片在打戏上更是将“硬碰硬”做到了极致,成家班为几位角色设计了不同的打斗风格:一是老三有点野路子的民间打法,二是焦恩俊的警察擒拿术,三是刘承俊和柳海龙的散打。据了解由于柳海龙是专业队员出身,在拍摄动作戏时不懂得收力,所以每次都会实实的打在其他演员身上,在与他对戏时,所有人都得佩戴护具。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