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亮相安徽卫视 王伟光演绎“爱恨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16
栓子(王伟光饰)与娘(斯琴高娃饰)
栓子(王伟光饰)与娘(斯琴高娃饰)

王伟光深情演绎“栓子”
王伟光深情演绎“栓子”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全国各大卫视亮相的亲情大戏《娘》,由斯琴高娃、宋春丽、王伟光等演员加盟。被观众誉为中国四大硬汉之一的王伟光,这次在该剧中饰演—栓子。演绎了一段亲情之间的爱恨情仇复杂的故事。

  现代版“红嫂” 王伟光彪戏“过瘾”

  在《娘》剧中,由斯琴高娃扮演的“娘”一角就是一位典型的“沂蒙红嫂”,剧中,王伟光饰演徐秀林的亲生儿子,斯琴高娃的女婿,和两位老演员都有很多的对手戏。他表示这些老师级的资深演员在演戏过程中可以调动自己情绪,导演一喊开始,就能完全进入到当下剧情,虽然是首次和前辈合作,但在对戏过程中早已经没有陌生感,而演绎的就是剧中的人物。

  栓子经历多变 王伟光诠释“硬汉”复杂人生

  已经在全国多家地面电视台播出的《娘》剧,收到了不少好评。曾参与拍摄《断箭》、《黑洞》、《浮华背后》、《记忆的证明》、《魔幻手机》、《十三省》等等影视剧中已给观众留下荧幕硬汉形象。此次剧中栓子硬汉形象复杂多变的情感故事,也是再次被观众所注意,他在剧中扮演亦正亦邪,游走黑白之间的部队硬汉,对面亲情遭受误解,对面爱人从有情到绝情。王伟光展现了跨越中国近现代时间与空间的硬汉子爱情情仇的故事。2月25日安徽卫视《娘》剧首映大典也即将同步举行,掀起新一轮亲情感人旋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