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林麻央怀孕5个月 市川海老藏无言面对记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13
市川海老藏
市川海老藏

小林麻央
小林麻央

  搜狐娱乐讯 23日消息,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的妻子、女主播小林麻央怀孕的消息,双方所属事务所正式发布。

  在发给各家媒体的传真上两人这样写道:“我们向大家报告,我们两人之间又将有新生命诞生了。现在这个时期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请大家多多关照我们。”小林麻央现在怀孕5个月,预计7月生产。海老藏去年11月25日在东京•西麻布遇到殴打事件时,应该已经怀孕了。

  当天上午11点半,海老藏乘坐爱车回到了东京•目黑区的家中。虽然记者纷纷对他说“恭喜”,但海老藏依旧无言。麻央也没有出现在记者们面前。

  海老藏的父亲、市川团十郎当天晚上结束了在名古屋•御园座的公演后,也接受了记者的祝福。他满面笑容的说:“谢谢大家,我真的很高兴。”不过详细情况他并没有回答。(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