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荒岛情未了》海南开机 曹曦文成时尚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4:05
曹曦文变身时尚女魔头
曹曦文变身时尚女魔头

  2011最值得期待的都市悬疑爱情片《荒岛情未了》将于本月28日在海南开拍。从知性,优雅变身刁蛮任性“野鸭子”的曹曦文这次继续大转变,化身时尚女魔头,另类表现值得期待。

  曹曦文大变身 《荒岛》成时尚女魔头

  以往总给人恬静、温婉气质的曹曦文在《野鸭子》之后再次形象大转变,在《荒岛情未了》中饰演一个气场十足的时尚女魔头。时尚前卫的打扮,雷厉风行的性格,就连眼神都犀利十分,曹曦文饰演的时尚编辑不折不扣的“穿着prada的恶魔”。而剧组也为了配合人物身份,给曹曦文这位时尚女魔头准备的衣服多达二十套,或前卫,或性感,或青春靓丽,每一种服装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绝对值得期待。

  再战大荧幕 曹曦文电视电影齐开花

  曹曦文在《荒岛情未了》中大玩人格分裂,饰演了一个自私、刁钻却在失忆后重拾善良和单纯的时尚女魔头。虽然是以电视剧作品出道,不过曹曦文早已涉足电影界。早前的作品《走路去上学》获得了2010平壤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而今年除了《荒岛情未了》的拍摄之外,由其主演的一部见证乌鲁木齐50年巨变的电影《乌鲁木齐》即将于近期上映,而该片早在开拍时就已引起多方关注,相信票房绝对有不俗的成绩。曹曦文除了在电影的广阔天地里绽放自己的能量之外,今年也是没有停止电视剧部分前进的角度,将有几部不同风格不同题材的作品问世,相信这又是一次曹曦文对自我的挑战和大变身。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