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郑罗茜微博与粉丝互动 坦言《夏家三千金》太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3:38
戏内孙晓菁不恶不作
戏内孙晓菁不恶不作

戏外郑罗茜性格开朗
戏外郑罗茜性格开朗

  安徽卫视自制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随着第二部《爱情真善美》的热播,争议声已经逐渐回落,收视却一路高奏凯歌。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美轮美奂的演员阵容,吸引了大批忠实观众。在第二部中,“第一坏女人”郑罗茜不改坏人本色,坚持我行我素,让一众铁杆粉丝既心疼又无奈。而郑罗茜则在微博坦言,其实演一个坏人实在“太受虐”。

  戏内 冲突加强主导全剧走向

  第二部开始,夏家三千金的命运都发生了一系列的转折,看似故事也都朝着大团圆的方向发展。然而由于“大反派”孙晓菁的执迷不悟,一意孤行,使得事情进展再次走入死角。在这一部中,孙晓菁为了圆自己的谎话,继续上演一个又一个的骗人把戏,全剧的高潮重心也逐渐转移在孙晓菁身上,戏剧冲突更加给力。

  第一部播出后,姗姗登场的孙晓菁一亮相就带来一身的疑问和悬念,血癌、美国工作的父母及其是否已婚的身份都将故事带入一个悬念丛生的境地。在第二部中,孙晓菁的这些谎言也都被层层剥茧,一一拆穿。到时候,孙晓菁又该如何自圆其说,走投无路后,她又会做出怎样疯狂的举动?这些疑问都将掀起第二部中的高潮,成为最精彩的片段。

  戏外 互动加强释粉丝疑惑

  随着剧集的热播,孙晓菁的命运也逐渐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戏外的郑罗茜与粉丝之间的沟通互动也陡然增加。在微博上,她不但及时预报精彩片段,更是大爆幕后拍摄花絮,同时直言自己虽然是演精明强干、身居企业高职的女高管,但是过程却相当受虐。

  微博上,郑罗茜大爆受虐过程,如在拍摄孙晓菁跳崖这场戏时,所有工作人们都在悬崖边看着自己,这场戏堪称集动作、暴力和危险于一体。而在一场看似很享受的病房戏中,郑罗茜却被刚装修好的房间内释放出的甲醛熏得眼睛疼的直流眼泪,“遗憾的是这场戏没有哭戏”。相比起来,人物的内心戏才是真正的受虐过程,和孙晓菁截然不同的性格使得郑罗茜不得不逼迫自己做出一系列自己最鄙视的事情。她不得不借微博连发“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失去的东西无法挽回”等人生感慨,语气也显得颇为无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