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师傅在首尔》赶拍 谭松韵变美食家饱口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3:20
谭松韵写真
谭松韵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韩合作的都市励志剧《林师傅在首尔》正于成都热拍中,导演细腻清新的执导手法必定会打造出一部经典作品。作为一部讲述川籍厨师在首尔打拼的剧集,美食文化也是该剧中着重体现的环节,谭松韵在剧中担任主演,此次也变身为一位可爱的美食家,在大饱口福的同时也给大家展现了出色的演技。

  《林师傅在首尔》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励志类作品,用最直接的镜头抵达观众的内心,用最真实的演技震撼观众的心灵,这是该剧编剧以及导演所需要达到的效果。在剧中大家不仅会欣赏到一个成功男人在事业上的打拼,也会跟随他一起进入感情的世界,体会一种从未有过的欣赏美感。谭松韵也说道了这部剧的演员都非常优秀,全都是实力派,相信作品出来以后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自己在表演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点压力,但经过调整还是能把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谭松韵出道时间虽然不长,但已经凭借出色的演技与清纯的造型受到了肯定,甚至经常被网友拿来与苍井优、孙艺珍、佐佐木希等女星作比较,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这位年轻演员不俗的发展潜力。相信《林师傅在首尔》同样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据了解,该剧将会在3月下旬杀青,年中就能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