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庭羽安以轩杨怡 《后宫》内外斗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1:47
刘庭羽和杨怡剧照
刘庭羽和杨怡剧照

刘庭羽饰演才女含香
刘庭羽饰演才女含香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拉风娱乐投资拍摄,黄建勋执导的古装宫廷励志剧《后宫》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历来的宫廷戏都不乏勾心斗角,争宠夺势的戏码,《后宫》也不例外。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后宫》中就聚集了刘庭羽、安以轩、杨怡三位影视佳人,而三个女人相互间的大量对手戏也是该剧的一大精彩亮点。

  剧中,刘庭羽饰演的含香婉弱、清丽脱俗,以一首唯琵琶曲虏获皇帝垂爱而被宠幸,晋升贵妃。至此,一直独宠后宫的万贵妃(杨怡饰)埋下仇恨的种子,而后,万贵妃处处与之作对,置含香于死地,而安以轩饰演的春华一直暗中相助,这对姐妹花能否逃离权势的操控,含香的命运如何?是尔虞我诈的后宫安度一生,还是葬身于金碧辉煌的黄城墙里?惹人关注。

  据悉,《后宫》是刘庭羽第一次与安以轩、杨怡合作,戏里三个关系纠结斗争,戏外却姐妹相助。据了解,《后宫》是杨怡第一次来内地拍戏,国语并不精通的她有时无法跟剧组同仁沟通,在香港无线班学习过的刘庭羽就主动担当杨怡的翻译。私下,刘庭羽还教杨怡普通话,连杨怡都说拍戏这个月里国语很有长进。而安以轩也将在拍《喋血孤城》时学到的琵琶技巧教于刘庭羽,对此,刘庭羽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氛围,轻松,快乐,工作起来也很顺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