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酒井”命运不按常理出牌 果静林演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1:44
“酒井”命运不按常理出牌

果静林演小人物

《梦想光荣1942》在北京台播出后收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

  被贯以“雷”、“无厘头”等字眼的战争轻喜剧《梦想光荣1942》在北京台播出后收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不仅是北京台开年大戏中最有观众缘的一部,也是最颠覆以往战争剧模式的一部不走寻常路的电视剧。在剧中,华表影帝果静林那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冷幽默”式的搞怪表演更是为整部剧增添许多欢乐。

  在片中,果静林塑造的日本特工酒井颠覆了一贯日本人规矩、古板、严肃的性格,行事风格诙谐幽默,与身边的一群小人物演出了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最终,酒井的命运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果静林笑道:告别了血腥、壮烈,以及以往禁锢式的电视剧模式化的结局,《梦想光荣》没有不成功的理由。

  在片场,果静林更是突发奇想,延续剧中的台词搞怪做歌词,并且亲自谱曲。整首歌里面有唱,有说,旋律更是稀奇古怪,把剧中的诙谐气氛带到片场中。首句“在一个黑漆漆、黑漆漆的夜晚”,让人听了就忍不住发笑。整部戏就是沉浸在这样一个欢乐的气氛中去创作,果静林说这是自己待过的最“搞笑”的剧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