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藏心术》蒋梦婕变机灵鬼 于正叫其女版孙悟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1:40
大大咧咧
大大咧咧

获赠绰号女版孙悟空
获赠绰号女版孙悟空

蒋梦婕饰演六六
蒋梦婕饰演六六

  由于正工作室重磅打造的悬疑大戏《藏心术》,开拍伊始便得到多方关注,蒋梦婕饰演的女主角六六,因其神秘的身世也引来众多猜测。蒋梦婕称,六六的确是一个难以捉摸的女孩,不过演出的过程很开心,她是一个人见人爱的机灵鬼,非常讨喜。

  于正:六六是女版孙悟空

  电视剧《藏心术》主打腹黑、悬疑,内容和名字一样神秘,金牌编剧于正曾在微博上透露,“倘若剧中所有的人都是腹黑是不是会特别有趣呢?”剧中每个人都不只是表面看到的样子,而在家族的明争暗斗中,蒋梦婕饰演六六却因其机灵可爱,能够周旋迂回在每个人中间,鬼精灵一般人见人爱、左右逢源,于正索性赠其绰号“女版孙悟空”。对于这个绰号,蒋梦婕笑说:“这个绰号形容机灵鬼六六太贴切了!要是生活中我也能像孙悟空一样有72变就好啦!”

  打开戏路角色多变

  从新版《红楼梦》迅速蹿红之后,很多人都猜测蒋梦婕接下来会轻车熟路继续“林妹妹”式的银幕形象,而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是,随后蒋梦婕的几部作品,每一部都有不同的惊喜,诠释的角色性格也千差万别,《青春旋律》中勇往直前、独立自信的打工女皇濮晓唐,《功夫侠》中大爱无私的英文教师,《与妻书》中知书达理的贤内助陈意映,以及正在拍摄的《藏心术》中的“女版孙悟空”六六,角色间强烈的反差,也让蒋梦婕的演技愈发成熟。

  林妹妹其实很“嘻哈”

  认识或者接触过蒋梦婕的人都会发出感叹:“原来她这么活泼!”生活中的蒋梦婕不仅有文艺的一面,也有爽朗热情的一面,尤其是在综艺节目上,总是玩得很high,“综艺范儿”表露无余,是个典型的射手女。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她,喜欢各种类型的音乐,古典的、流行的、嘻哈的、摇滚的、电子的等等,她说,自己在不同的心境下会选择不同的歌曲来听。她还透露,真正喜欢上音乐就是在进入北舞之后,同学们每天在一起,喜欢的音乐类型不一样,都会互相分享、互相影响,那段在学校的日子非常难忘。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