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致命伴旅》 > 相关新闻

《致命伴旅》墙内开花墙外香 柔情朱莉获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1:28

  在金球奖上颗粒无收,北美票房乏善可陈,不被影评人看好的《致命伴旅》在国内的表演相当抢眼,即使面对《将爱》这样强力宣传、主打怀旧牌的影片,还是从对手手中分过了一杯羹,在广州、昆明等地的票房甚至要优于《将爱》。据了解,《致命伴旅》上映首周的票房就超过了8000万,安吉丽娜•朱莉风情万种的神秘贵妇形象也是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投资过亿的《致命伴旅》算得上是近年少见的大制作爱情片,朱莉德普两大巨星威尼斯浪漫牵手,占据了地利人和的电影在美国观众眼中却算不得火爆,一方面作为悬疑动作片《致命伴旅》的确有些温吞,另一方面,习惯了大场面大制作大爆破的欧美观众对细腻的小暧昧也并不买账。不过作为爱情片,《致命伴旅》的浪漫气质和略带忧郁的欧陆气息让国内的观众欲罢不能,尤其是精致的反转剧情着实讨巧,德普的身份谜团在电影的最后一刻被彻底揭开,仔细想来故事从开篇就暗埋很多的伏笔,行至结尾处,当冲突已经无法调和,所有的矛盾就如同一颗定时炸弹,爆发过后留给观众们无尽的遐想与回味。

  好莱坞的明星效应从来都是吸金的法宝,《致命伴旅》更是没有浪费朱莉和德普的巨星光芒,如果非要在两个人之间决一胜负的话,朱莉的表现绝对是更胜一筹。有别于以往彪悍打女的形象,朱莉在《致命伴旅》中身穿优雅长裙双唇艳红,站在宾馆阳台上朝着德普微笑的桥段,把不少女影迷都“电”得身体发麻,直接放话“这样的朱莉看一百遍也不觉得腻。”从巴黎辗转到威尼斯街头,朱莉不断变换着衣饰发型,一颦一笑都展现着万种风情。尽管在生活中已是6个小孩的妈妈,朱莉的个人魅力丝毫未减,在电影中展现成熟优雅风的朱莉对观众们来说无疑有着超强的吸引力。而德普在《致命伴旅》中的角色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了,过于“干净”的外貌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癫狂发挥,好在绝佳的演技弥补的这些缺失。

  没有了《窃听风暴》中压抑的政治背景和价值观,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范•多纳斯马克意在讲述一个与悬疑有关的浪漫爱情,抛弃了好莱坞模式的捷径,《致命伴旅》将缠绵的暧昧娓娓道来,也只有对自己导演技巧和演员充分信任的人来会这样做。从我国国内的票房和口碑来看,《致命伴旅》的表现相当成功,稳健的脚步也充分体现了笑到最后的大家风范。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