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影力推《惊沙》献礼 高子沣亮相推介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1:00
高子沣《惊沙》剧照
高子沣《惊沙》剧照

  “2011年华影公司‘迎两会’优秀国产影片推介仪式” 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2部优秀的国产电影被重点推介。由青年演员高子沣领衔主演的献礼影片《惊沙》被重点推荐,高子沣也随剧组亮相推介会。

  《惊沙》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拍摄的献礼影片,主要讲述了西路军战士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与马家军精锐部队血战临泽,最终突出重围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该片风格写实,真实再现了残酷战场,和西路军的浴血奋战。

  在推介仪式上,《惊沙》作为重点献礼军旅题材影片,第二个被介绍给全国院线代表和广大观众。导演安战军携主演高子沣、国歌等一一亮相,声情并茂地推荐了此部影片。高子沣表示,拍摄这部戏吃了不少苦头,可以说是“喝风吃土”,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据悉,《惊沙》将于近期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