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步步惊心》不惧与《宫》比较 刘诗诗成焦点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24日10:50

  电视剧《宫》的热播掀起了穿越剧的热潮,不少穿越题材剧蜂拥抢拍。昨日,记者前往横店探班唐人电影投拍的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导演李国立携主演吴奇隆、郑嘉颖、刘诗诗等人以穿越感十足的古装T台秀形式盛装出场。

  在清穿剧《宫》播出后强劲的收视和人气带动下,穿越剧正在继谍战剧后再度在荧屏上掀起一阵热潮。据悉,仅2010年宣布开拍的穿越剧就达16部之多。不过,在《步步惊心》导演李国立看来,穿越剧的盲目跟风和扎堆翻拍绝非好事。

  同样的清宫穿越题材,同样的时代背景和人物,《步步惊心》难免被拿来同之前热播的电视剧《宫》进行比较。对此,李国立直言:“我了解《宫》的造型和情节,毕竟是同一题材,但是我们不会刻意回避和《宫》做得不一样,就像不同的菜系,两者没有可比性。”而饰演四阿哥的吴奇隆则直言:“我们是根据原著来拍,不怕比较。”八阿哥郑嘉颖同样信心十足:“《步步惊心》最大的优势就是主演里有我和奇隆还有诗诗。我们本身有网络小说的基础,很多人都在期待,所以拍的时候很有自信。”

  一身黑白长裙刘诗诗成为昨天众人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及看到好友杨幂凭借出演《宫》而人气直线上升,自己是否会有压力时,刘诗诗坦言:“我之前一直在拍戏,没时间去看《宫》,不过我想说,我演的只是《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