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藏心术》默契出演 乔振宇藏心有术求爱无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0:38
《藏心术》剧照
《藏心术》剧照

乔振宇、甘婷婷
乔振宇、甘婷婷

  于正工作室出品的清朝穿越大戏《宫》在引发了新一轮收视热潮后近日强势收官,金牌编剧于正的另一部厚黑学悬疑大戏《藏心术》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最新一轮的收视调查显示,春节档的电视荧屏电视剧收视三强中,于正的《宫》和《欢喜婆婆俏媳妇》就占了两部,让大家不由得对他的这部最新力作《藏心术》充满了更多期待。乔振宇(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晋、蒋梦婕、何晟铭、周牧茵……三生三旦的组合一开机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而戏里是搭档,戏外是好友的乔振宇和甘婷婷此次合作,不知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乔振宇《藏心术》痴心不改 藏心有术求爱无方

  一段陈年往事,两个姐妹相争,发生在江南药铺杏和堂的一段家族恩怨、儿女情仇牵动了众人的心。真假姐妹、恩怨纠缠、同门相争,在追求真相的过程中疑惑迭起、悬念丛生,似乎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乔振宇剧中饰演杏和堂管家欧冠群,外表沉默寡言,实则心思细腻、有勇有谋,他终日游走在杏和堂,似乎这里发生的一切都逃不过他睿智的双眼。他看似处变不惊,但唯独杏和堂大小姐玉琴的的一举一动牵动着他的心。“如果说这部剧里谁是最先学会藏心术的,那就是冠群了。”冠群小心翼翼的掩藏着自己对玉琴的爱意,在两姐妹的暗中较量中始终默默的站在玉琴身边,不计回报的爱与付出。或许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都不同,冠群选择了默默守候。最终能否如广大剧迷所愿抱得美人归,一切还需等待。

  乔振宇首度搭档甘婷婷 戏里戏外显默契

  此次在《藏心术》中,与乔振宇饰演的冠群对手戏最多的就是甘婷婷饰演的玉琴了,两人的情感线也是贯穿该剧吸引眼球的看点之一。据了解,乔振宇和甘婷婷早已相识,是生活中的好友,因此《藏心术》中两人演起对手戏来也是格外的默契。乔振宇对甘婷婷“拼命三娘”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更是赞赏有加。在之前拍摄的一场淋雨的戏中,横店春寒料峭的低温可让两人吃了不少苦头,片场乔振宇颇具绅士风度的为甘婷婷撑伞,真让人分不清是戏里还是戏外。俊男美女的组合首度合作就默契十足,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