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新片计划发布 开拍《太极》《全球热恋》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24日09:54

  去年凭《全城热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等片获得16亿元票房,令华谊兄弟今年的新片计划颇受关注。日前,华谊公布两部新片计划,分别是由陈国富和李连杰联手监制的《太极》,以及《全城热恋》续集《全球热恋》。

  李连杰表示,酝酿《太极》已近20年,早前,久未有新作的周星驰也曾宣布将与好莱坞合作《太极》。业内人士认为,“太极”题材或与当年的《叶问》与《一代宗师》之争一样,比的是时间。周星驰版《太极》虽先有风声,但未有下文,很可能被华谊版抢先。华谊另一部新片《全球热恋》则照搬《全城热恋》成功模式,主打时尚爱情+全明星阵容,将保留刘若英、Angelababy(杨颖)、井柏然三名老班底,其余主演由郭富城接替张学友,陈奕迅换下谢霆锋,桂纶镁取代大S(徐熙媛)。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将饰演三姐妹,与各自男搭档演绎三段发生在不同国家的爱情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