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雨横店赶拍《策反者》 首度与郭晓冬演父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09:45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继《风语》之后,导演刘江倾力打造的又一谍战剧《策反者》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中除了郭晓冬、姜武等大腕吸引眼球外,实力小生王雨以出色的外表、精彩的演技也受到了大批粉丝的关注。据悉,该剧促成了王雨和郭晓冬的首次合作,两人将出演一对特工父子。

  谍战剧《策反者》讲述国共两党两名情报官黄以轩、孙世安一生对立斗争到和谐共处的故事。郭晓冬饰演“黄以轩”,王雨饰演“黄晓阳”。据王雨介绍,其实二人的实际年龄相差不大,出演一对父子算得上有些许挑战;以郭晓冬精湛的演技来说,一扮上相父亲的感觉就出来了。私下里,二人通过拍摄成了很好的朋友。

  历数王雨的影视作品,会发现用“儿子专业户”来形容王雨还挺恰当的。尤其在影视剧中,王雨的“父亲母亲”总是由斯琴高娃、潘虹、李幼斌、萨日娜这样大腕级别的演员来出演,也正是这些难得的演艺经历使得王雨走得更远,走的更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