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喜苑琼丹携手做慈善 登陆《闪电星感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4日09:27

  近日,香港著名演员“警察专业户”王喜及“石榴姐”苑琼丹登陆《闪电星感动》,为帮助安徽省和县乌江镇的 “留守未成年人之家”筹集建设款项。该节目将于今晚10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王喜、苑琼丹是香港影视剧中的“熟面孔”,苑琼丹扮演的“石榴姐”、媒婆等角色更是深入人心。此次两人时隔两年再度走上 《闪电星感动》的舞台,就是希望能再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既是有备而来,王喜在一开场就给大家带来了惊喜:魔术大变活人。别看他平时演起警察来一本正经,表演起魔术来还真有些唬人的本事:在成功将受助人的父母“变”到现场后,看到孩子们与父母抱在一起的感人场景,王喜也忍不住数度哽咽。他还与苑琼丹为孩子们送上亲手准备的礼物,希望他们能与父母多写信多联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