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桃姐》 > 《桃姐》新闻

刘德华叶德娴再度携手 演绎《桃姐》温情桥段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2月24日09:25

  当年一部《法内情》,让刘德华和叶德娴成为了影坛经典母子档,但之后两人再次合作。记者昨日获悉,在许鞍华的最新温情作品《桃姐》中,两人再度携手合作演绎一段真人真事改编的主仆情。

  《桃姐》讲述一位生长于大家庭的少爷Roger(刘德华饰)与自幼照顾自己长大的家佣桃姐(叶德娴饰)之间所发生的一段触动人心的主仆情。在导演的安排下,刘德华春节期间特地到老人院探访;而叶德娴不仅自行观察老人家走路的姿态和神情,连头发也没染两个多月,任它自然流露苍老感觉,甚至自备道具拐杖到场开工,以配合角色所需,相当细心。(文/张世韬)

  

(责任编辑:崔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重庆商报

44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501535粉丝

关注

pete妈

3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