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倩女幽魂 叶伟信导演刘亦菲古天乐余少群主演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热卖海外版权 刘亦菲不怕不认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2月24日09:10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惠英红、樊少皇等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昨日举行全球院线签约仪式暨海报揭幕新闻发布会。来自欧洲、北美和亚洲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院线代表与出品方当场签下了1200万美元的海外发行合约。

  在发布会现场,叶伟信与众主创共同掀开了《倩女幽魂》首款官方海报,在体现灵异主题的同时,还多了几分霸气。一说《倩女幽魂》,人们必定会想到张国荣王祖贤的经典版本,昨天,也有记者提出了“如何颠覆”的问题。对此,叶伟信表示,新版并不想超越老版,“经典就是经典,没有必要再去比较什么,我希望尽力去表达新的内容。我甚至告诉演员没必要看以前的《倩女幽魂》,虽然我们都很爱那个版本,但这种爱和我们拍这部戏没有关系。”

  正如前日《倩女幽魂》举行的推荐会上主演樊少皇所透露的:他扮演的角色是捉妖师夏雪风雷,是燕赤霞的师弟,他们俩是此次新版中的主要角色。

  叶伟信透露说,新版最大的变化在于角色间的关系不同了。在老版中,张国荣扮演的宁采臣是第一男主角,午马扮演的燕赤霞只是配角,但新版的第一主角却是燕赤霞,“我设想的是燕赤霞一开始和小倩有过一段感情,但后来又和小倩分开。”

  刘亦菲主演的聂小倩延续了王祖贤版的清纯,对于能否超越王祖贤的问题,刘亦菲的反应很平淡,表示以前演《天龙八部》的王语嫣时就曾被大家拿来和老版比,所以这次并不担心观众不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