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关键第四号》青春当道 迈克尔-贝加美女帅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2月24日09:09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变形金刚》系列影片的导演迈克尔·贝曾明显已“心不在焉”,《变形金刚3》还未上映,其监制的《关键第四号》已确定将于28日在中国上映。该片上周已在北美上映。

  《关键第四号》由惊悚片《鹰眼》的导演D·J·卡卢索执导,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一名有超能力的外星少年遭遇敌人追杀的故事。出演男一号的当红帅哥亚历克斯·帕蒂弗因主演《风暴突击者》走红。此外,《关键第四号》还汇聚了众多青春偶像,如美剧《欢乐合唱团》中的迪安娜·阿格隆、《魔法师的学徒》中的泰莉莎·帕尔墨。

  美国著名动作特效团队工业光魔负责制作《关键第四号》的特效场景,该团队曾为《哈利·波特》、《钢铁侠》、《木乃伊》等大片打造特效。据了解,《关键第四号》将在我国以普通2D和IMAX 2D两种形式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